泡椒评价火箭与甜瓜之间问题!他认为怪瓜哥?

泡椒评价火箭与甜瓜之间问题!他认为怪瓜哥?
2018年11月13日 09:14 新浪体育
乔治认为是瓜哥让火箭太早暴露问题 乔治认为是瓜哥让火箭太早暴露问题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俄克拉荷马雷霆球星保罗-乔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休斯顿火箭依旧拥有超强天赋,但是他们过早暴露了一些问题,因为卡梅隆-安东尼的加入。”

  保罗-乔治说:“这个问题的实质在于现在的这支火箭打的根本不是团队篮球,他们并不能很好的形成一个团队。”在今年夏天火箭交易到卡梅隆-安东尼之后,新赛季中他们的战绩远不如球迷们的预期,球队也暴露出了在进攻端和防守端的问题。

  在上赛季与安东尼做了队友之后,保罗-乔治竟然发出了这样的感慨。在此之前,有传闻安东尼将会被火箭裁掉,虽然火箭总经理莫雷否认了这一新闻,但从火箭与安东尼如今的境遇来看,他们分手只是时间问题。(Emily)

泡椒火箭甜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