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祝福老东家重伤球星 这次保罗也没得黑

书豪祝福老东家重伤球星 这次保罗也没得黑
2018年11月13日 12:16 新浪体育
书豪也遭遇过相同的伤病 书豪也遭遇过相同的伤病

  北京时间11月13日,在布鲁克林篮网篮网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篮网首发得分后卫卡里斯-勒夫特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右脚踝90度扭伤,在看到勒夫特经历如此严重的伤势之后,NBA的球星们都纷纷送上祝福。

  看到老东家的球员右脚踝遭受严重扭伤之后,目前为亚特兰大老鹰效力的林书豪立刻发推向勒夫特表示了自己的祝福:不!希望勒夫特能够没事,我经历过与他同样的伤势,我知道这种痛苦,祈祷!

  随即,休斯顿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同样发推表示:为勒夫特祈祷!看了他这个赛季的表现我非常喜欢他,真的不希望看到他遭受伤病的困扰。而纽约尼克斯球星恩尼斯-坎特也发表推特为勒夫特祝福。

  在今天的比赛中,勒夫特第二节快结束时,森林狼发动一次快攻,篮网首发得分后卫卡里斯-勒夫特拼命追防,他在篮下起跳试图封盖森林狼的球员,但是当勒夫特落地的时候,他的右脚踝严重扭伤。从慢镜头来看,他的右脚踝已经严重变形。

  在NBA中,林书豪、海沃德都曾遭受过同样的伤病,不过最后他们还是健康的回到了场上,真心希望勒夫特能够尽快回到场上。本赛季,勒夫特能够场均砍下19分,是篮网队中的头号得分手。在受伤下场之前,勒夫特12投5中,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