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临生涯最尴尬境遇!瓜哥老矣,尚能饭否?

面临生涯最尴尬境遇!瓜哥老矣,尚能饭否?
2018年11月13日 08:02 新浪体育

  卡梅罗-安东尼正在经历生涯最尴尬的时刻,上个赛季效力于雷霆的瓜哥生涯场均得分首次跌破20分,无奈退出了全明星行列。夏天寻求买断后加盟火箭的他显然是想要为自己的冠军梦博上一把,然而事与愿违,半年前可以和勇士在西决掰手腕的火箭现在的首要目标竟然是重返西部前八。

  糟糕的战绩,糟糕的化学反应,总有人需要为火箭如今的窘境负责,安东尼很可能马上就要沦为替罪羊。此前根据《纽约时报》记者Marc Stein报道,尽管火箭否认他们将裁掉卡梅罗-安东尼,但两位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安东尼已被告知他的火箭生涯将很快结束。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安东尼为火箭出战了10场比赛,场均上场29.4分钟,得到13.4分5.4篮板0.5助攻0.40抢断0.70盖帽,除了盖帽之外,各项数据均为生涯新低。如果安东尼的火箭生涯就此结束,他在此期间的成绩单将十分尴尬——打铁数比篮板,助攻,抢断与盖帽加起来还要高。

  同为03一届选秀球员且同为“香蕉船兄弟会”的韦德今日发推对安东尼表示声援:“想让我的兄弟@卡梅罗-安东尼 当替罪羊?你们得停止这种行为了。这只是一种投机取巧的方法,而不是解决真正问题的方式。”

  同时,前奇才球员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也在Instagram上评论道:“他之前应该像我说的那样去湖人的,湖人更适合他的打球方式……湖人需要一个半场进攻的一对一球员,而火箭已经有两个了,不需要更多的。”

  闪电侠与大将军的话不无道理,安东尼如今实力尚在,数据显示瓜哥本赛季的低位单打每回合可以得到1.41分,在联盟所有球员中排名第一,但德安东尼教练不愿意这样使用他。 

  火箭如今身陷泥潭,并不是简单的裁掉安东尼就能一劳永逸地解决所有问题,而对于想要冲击总冠军的瓜哥而言,离开另寻合适的下家或许才是更好的选择。

饭否卡梅罗瓜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