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全斯台普斯全LA都在夸他!连胜前八全靠他

前方-全斯台普斯全LA都在夸他!连胜前八全靠他
2018年11月12日 14:04 新浪体育
多亏钱德勒! 多亏钱德勒!

  北京时间11月12日,洛杉矶湖人主场以107-106险胜亚特兰大老鹰,最后时刻湖人的新中锋泰森-钱德勒封盖住了特雷-杨的投篮,他的这个盖帽也帮助湖人在主场赢球。

  赛后,整个斯台普斯的球迷们为钱德勒献上了掌声与喝彩,湖人全队都对钱德勒大加赞赏:“没有他,我们就赢不了比赛,我们就不可能有连胜!”

  赛后,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对钱德勒已经赞不绝口:“拥有他,我们非常高兴,也很幸运。是钱德勒终结了比赛,他拯救了球队,他最后的盖帽让整个球馆都为之疯狂,是钱德勒让我们继续拥有连胜!”

  在赛后球员更衣室里,湖人全体球员都在夸赞钱德勒,在谈到钱德勒最后一个振臂高呼的庆祝动作时,詹姆斯说:“当时泰森的那个封盖实在是太精彩了,这也帮助了我们赢球,整个斯台普斯的球迷们都在狂风的庆祝,球迷们都在宣泄自己的情绪,所以当泰森做出那个庆祝动作时,我们都感到十分兴奋,都感到鼓舞。”

  在今天的比赛中,湖人曾经最多的时候领先15分,可之后的懈怠让他们付出了代价,老鹰在第四节实现反超。在最后一刻,老鹰执行最后一攻,当特雷-杨突破掉湖人的其他防守球员时,站在他面前的只剩下钱德勒,此时钱德勒高高跳起,用手封盖住了特雷-杨的最后必进之球。

  这是钱德勒来到湖人之后第二次拯救球队,上一场比赛中,正是由于钱德勒关键的两次篮板帮助球队战胜森林狼,这一次又是钱德勒的关键盖帽帮助球队赢球。而且,今天取胜之后,7胜6负的湖人,排名来到了西部第八。

  难怪赛后湖人主教练沃顿会有这样的感叹:“是钱德勒让我们拥有连胜。” 即使湖人险些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用沃顿的话来说:“即使球队赢得并不是让人感到那么的舒服,但是我们赢了就是赢了。”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