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9盖帽的二轮新秀! 扣篮王也成他背景

单场9盖帽的二轮新秀! 扣篮王也成他背景
2018年11月12日 11:35 新浪体育
罗宾逊有着光明的未来 罗宾逊有着光明的未来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尼克斯队以89-115不敌魔术队。尼克斯队本场比赛输的十分难堪,在首节比赛只得到10分的情况下他们首发5人一共只得到20分,如果说硬要找一个亮点的话,那就是他们的新秀中锋米切尔-罗宾逊。

  米切尔-罗宾逊今天首发出场,全场比赛他3投2中得到4分,不过让人惊喜的是他今天对阵魔术队送出了9个盖帽。

  在比赛还有1分43秒就要结束的时候,魔术队的替补中锋博奇准备背打罗宾逊一个球来刷点数据,却不曾想身体强壮的罗宾逊一步未退,直接一记垂直起跳用左手就把他的勾手扇飞,这一球场面虽不说有多好看,却已经是洛宾逊本场比赛第9个盖帽了。

  当然,洛宾逊不是只会欺负替补队员,今天魔术队发挥最好的两人——罗斯和和武切维奇都在他手下吃了不少亏。

  在比赛的第三节,武切维奇左侧单打罗宾逊,面对这名初出茅庐的小将武切维奇直接勾手出手,却不曾想直接吃了一帽。

  而罗斯想的就更简单,他在第四节绕掩护面对上罗宾逊的时候选择了急停干拔跳投,这直接送给了站桩式防守的罗宾逊一记大帽。

  当然,西蒙斯也吃了这方面的亏,当他突破进篮下的时候准备上篮砍下,也被补防过来的罗宾逊直接盖掉手中投篮。

  罗宾逊这场球里面把魔术队的几员大将都盖了个遍,虽说进攻技术仍显粗糙,但是人们依然能从这么小将的身上看到光辉的未来。

  (汉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