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臂凌空劈扣+主防詹姆斯!哥你好意思要退役吗

单臂凌空劈扣+主防詹姆斯!哥你好意思要退役吗
2018年11月12日 13:20 新浪体育
哥,你真的好意思退役吗 哥,你真的好意思退役吗

  北京时间11月12日,老鹰在客场以106-107负于湖人。老鹰替补前锋文斯-卡特出场21分钟,6投2中,得到4分、1个篮板和1次盖帽。

  本场比赛第四节的最后时刻,41岁老将文斯-卡特在攻防两端都发挥出了作用。

  第四节还剩1分21秒,特雷-杨在外线持球时吸引包夹,卡特得球之后空切篮下,并完成一个单手暴扣,使得老鹰领先1分。

  另外,卡特在最后几个回合一直单防勒布朗-詹姆斯。在詹姆斯面前,卡特的力量并不吃亏,而且他的经验老道,詹姆斯连着两次单打卡特都被迫选择传球,而湖人随后的进攻都没有成功。

  最后19.9秒,詹姆斯强行突破造成犯规,但是他2罚全丢。随后库兹玛抢到进攻篮板后的出手遭到了卡特的封盖,但库兹玛又抢到球权,最终由詹姆斯完成扣篮。

  可以说,卡特在最后时刻的攻防表现差点起到了决定性作用,这就是老将的作用。对于老鹰这样一支年轻的重建球队来说,他们需要卡特这样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

  (罗森)

詹姆斯卡特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