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节破百末节仅13分!火箭牌速效救心丸又开卖了

3节破百末节仅13分!火箭牌速效救心丸又开卖了
2018年11月12日 13:02 新浪体育
火箭又差点末节崩盘 火箭又差点末节崩盘

  北京时间11月12日,在今天以115-103主场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在前三节得分破百的情况下,却在末节仅得13分,并遭遇6分钟运动战荒,球迷一度仍被迫抢购“速效救心丸”。端的是熟悉的火箭,熟悉的味道。

  在昨天负于马刺后,今天火箭马不停蹄就迎来背靠背第2场。面对志在复仇的步行者,火箭能否取得赛季首胜,着实令人捏把汗。

  结果,火箭上半场的表现令球迷嗨到无以复加。半场掠下76分,三分22中14,领先22分,如此火箭可谓久违了。前三节战罢,火箭得分破百并领先21分,球迷颔首:“赛季首胜应该不会再飞走了吧。”

  但继承了上赛季狂攻态势的火箭,也将该队素来爱坐过山车的毛病沿袭了下来。末节7分04秒,哈登命中招牌绝技后撤步投篮,火箭领先15分。谁也没料到,再想看到火箭运动战进球,竟是在6分钟后的1分02秒,克里斯-保罗上篮得手。而这漫长的时段内,火箭只靠哈登罚球得到可怜的4分,客队一度将分差迫近到8分,令球迷的心又悬了起来。

  好在火箭笑到最后,但末节这6分钟的运动战荒,仍令球迷油然而生一种“丰盛大餐吃到最后被噎住”的不爽快感,大家纷纷感慨:“看火箭球,还是随身携带‘速效救心丸’来得妥当。”

  (魑魅)

火箭步行者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