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帅和三大核心谈甜瓜风波 他走了会更好?

火箭主帅和三大核心谈甜瓜风波 他走了会更好?
2018年11月12日 11:58 新浪体育
安东尼 安东尼

  北京时间11月12日,火箭主场战胜步行者的赛后,火箭队的将帅都回应了关于卡梅罗-安东尼的传闻。

  今天,媒体曝出消息称火箭队正在考虑裁掉安东尼,尽管球队总经理莫雷否认了这个说法。

  今天,火箭主场击败步行者。赛后,克里斯-保罗作为安东尼的好友,他在谈到安东尼的处境时说道:“梅罗一直都很棒,他就像我的兄弟,你懂我意思吗?我不知道外面有什么样的言论,但是梅罗一直都很棒,他每天都很努力地训练。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他是未来的名人堂成员。”

  哈登表示他目前还没有掌握足够的信息,所以无法评论安东尼的情况。

  埃里克-戈登表示他不知道在更衣室之外所发生的情况,但是他强调火箭队本赛季打得不好,而安东尼肯定不是问题所在。

  安东尼已经连续缺席了2场比赛,原因都是生病,当被问到安东尼是否会随队出征丹佛,火箭主帅德安东尼的回答是:“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据CBS体育报道,如果火箭队裁掉安东尼,那么他们打进季后赛的概率将提升19.9%。而根据《SportsLine》的预测,在没有安东尼的时候,火箭的表现会更好。

  (罗森)

火箭安东尼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