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王再9中2赛季命中率23% 这次还怪巴特勒?

三分王再9中2赛季命中率23% 这次还怪巴特勒?
2018年11月12日 11:40 新浪体育
戈登 戈登

  北京时间11月12日,休斯顿火箭队以115比103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取得了本赛季首个主场胜利。尽管球队赢下比赛,但火箭第六人埃里克-戈登手感依旧不顺,全场他出战31分钟,14投3中,外线9投2中只得到9分。

  上一场对阵马刺的比赛中,戈登虽然得到23分,但是他外线出手14次,只命中了3球。本赛季戈登的三分球命中率骤降,只有23%,这是他职业生涯外线最不稳定的一个赛季。场均得分也降到了16分,是他加盟火箭以来进攻最低迷的一年。

  今天戈登依旧替补出场,虽然卡梅罗-安东尼可能被裁掉的消息,在比赛开始前就已经传开。但是增多了出手权的戈登,却依旧找不到手感。

  首节戈登刚上场就完成五次出手,结果却只有一记三分球入账。随后他在场上仿佛游离,次节只有一次罚球得分。下半场在火箭队遭遇得分荒时,戈登一次次远投出手,却只能换来打铁。他自己心急如焚,但始终无法打破打铁怪圈。

  全场戈登14投狂打11次铁,外线更是只有9投2中。在“灯泡”组合同时爆发之时,戈登却依旧在寻找手感。之前戈登状态不佳时,球队可能受到了他被牵扯到巴特勒交易。但如今这段流言已经终止,巴特勒已经去往费城,戈登再不及时找回状态,恐怕没有外在理由。或许在拿下主场首胜之后,戈登依旧需要苦练尽早找回状态。

  (珅葳)

戈登巴特勒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