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之敌对话4个远投扔的湖人心凉!自己这边6-0

1生之敌对话4个远投扔的湖人心凉!自己这边6-0
2018年11月11日 14:10 新浪体育
球哥再次被福克斯打爆 球哥再次被福克斯打爆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萨克拉门托国王在主场未能阻击洛杉矶湖人的前进势头,他们以86比101落败。虽然国王遭遇败仗,但是达龙-福克斯表现不俗,他的表现完全盖过了自己的“同级生”朗佐-鲍尔。

  福克斯本场打了近39分钟,17投8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21分、7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盖帽。虽然整场比赛的命中率一般,但福克斯在上半场表现得非常抢眼,尤其是第二节末段他曾进攻爆发,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国王扭转落后局面。

  在勒布朗-詹姆斯的带领下,湖人全队都有不错的表现,他们在第二节行将过半时把领先优势拉开到16分。眼看着国王就要被湖人的进攻高潮击垮,福克斯站了出来。

  面对湖人球员的防守,他先是在左侧45度角投中一记三分,接下来一个回合,面对布兰登-英格拉姆的飞身封盖,福克斯几乎在相同位置再次命中三分,这他连中三分过后国王把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

  连中三分让福克斯打得更加自信,面对鲍尔的防守他非常从容,接着又是一记中投,半场结束前又是一记干拔三分命中。

  在福克斯的这波进攻爆发带动下,国王半场结束时只落后6分,比赛的悬念瞬间就回来了。福克斯上半场就得到17分,他在场上的表现完全盖过湖人首发控卫鲍尔。

  福克斯和鲍尔同为2017年新秀,鲍尔在第2顺位被湖人选中,福克斯在第5顺位被国王选中。在选秀大会前,许多专家都认为2017年新秀中最出色的控卫是福克斯,而不是富尔茨或者鲍尔。

  事实上,福克斯和鲍尔在高中时就已经相识,大学期间他们在球场上还有过激烈碰撞。2017年NCAA16进8的比赛中,福克斯在鲍尔面前大爆发,狂砍39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带领肯塔基大学淘汰了鲍尔领军的UCLA,鲍尔这一场仅有10分8助攻,福克斯称得上是完爆球哥。

  两人同年进入NBA后,他们又被多家媒体拿来热炒,把两人称为“一生之敌”。前湖人球员兰德尔就曾预言道:“我猜测鲍尔和福克斯的对决将会贯穿他们的职业生涯。”

  这一次在场上遇到鲍尔,福克斯自然是动力十足。尤其是在上半场的那段爆发期,福克斯就是对位鲍尔时开启进攻暴走模式的。

  借助与鲍尔对位的机会,福克斯又一次很好地证明了自己,他的确是国王可以期待的未来领袖之一。与福克斯的爆发相比,鲍尔本场的发挥有些平淡,全场10投2中,三分球6投0中,只有4分和4次助攻,他又一次遭到福克斯的完爆。

  (Melody)

福克斯球哥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