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不会走!二名记打脸沃神 火箭还想安灯泡

甜瓜不会走!二名记打脸沃神 火箭还想安灯泡
2018年11月11日 13:18 新浪体育
甜瓜不会离开火箭 甜瓜不会离开火箭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卡梅罗-安东尼和火箭队开始重新讨论他的角色,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火箭队将会和安东尼分道扬镳。

  今天,安东尼因为生病而缺席火箭与马刺的比赛。与此同时,沃神透露安东尼和火箭队正在讨论他的角色。这使得外界猜测火箭是否会交易安东尼。

  对此,《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跟队记者费根在推特上表示:“是的,安东尼生病了。他也和火箭队已经讨论过他的角色问题。德安东尼对安东尼的态度感到满意。因为随着戈登的复出,以及火箭计划多用新秀克拉克,安东尼的出场时间可能会减少,所以双方进行了对话。当然这是否能够对火箭逆转颓势奏效仍然是存在疑问的。”

  另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表示:“今天被问到火箭队是否很快会交易安东尼,一位知情人士坚称火箭队现在没有考虑送走安东尼。在各种关于安东尼和火箭讨论角色的报道中,我们必须继续等待。”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安东尼沃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