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5分球哥狂打铁 湖人大胜国王喜提2连胜

詹姆斯25分球哥狂打铁 湖人大胜国王喜提2连胜
2018年11月11日 13:28 新浪体育
湖人大胜国王 湖人大胜国王

  

  北京时间11月11日,湖人在客场以101-86击败了国王,这已经是湖人本赛季分差最大的胜利。

  湖人(6-6)二连胜,胜率到了50%。勒布朗-詹姆斯打了31分钟,拿下了25分7个篮板。布兰顿-英格拉姆12分8个篮板,凯尔-库兹玛11分,贾维尔-麦基10分8个篮板。“球哥”朗佐-鲍尔10投2中,只得4分。[技术统计]

莺歌助攻詹姆斯莺歌助攻詹姆斯

  国王(7-6)全场没太多机会。达龙-福克斯得了21分7个篮板,巴迪-希尔德12分,威利-考利-斯坦12分12个篮板。榜眼秀马文-巴格利13分。[稳准狠!新浪小炮独擒湖人赢球!][球通专家大咖NBA献胆!]

球哥助攻麦基球哥助攻麦基

  国王是本赛季的一匹黑马,目前居西部季后赛圈,战绩领先爵士、湖人、鹈鹕、火箭的森林狼等队。

  湖人赛季初四连败,不过最近状态有所回升,战绩也开始慢慢爬升。

詹姆斯超远三分詹姆斯超远三分

  国王状态欠佳,很快就陷入困境。首节还有3分12秒时,波普命中三分,湖人以22-12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希尔德还以三分,巴格利也两度得手,国王缩小差距,首节过后只以20-26落后。

芬森助攻麦基空接芬森助攻麦基空接

  湖人命中率也不高,但国王更差。第二节国王在近4分钟内未能得分,湖人打出一波10-0,以38-22拉开了差距。湖人此后在3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面国王爆发了一下,福克斯连续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3-0后,只以35-38落后。鲍尔在本节最后1分钟两度命中,湖人才以50-44保持优势。

福克斯三分福克斯三分

  第三节还有7分25秒时,考利-斯坦中投命中,国王只以54-55落后。詹姆斯空中接力扣篮还以一球,此后又命中三分,他略一发力,湖人又将差距拉开。三节过后,湖人以76-65领先。

詹姆斯超远三分詹姆斯超远三分

  这场比赛,本来被认为会是福克斯和鲍尔两人之间的较量,但最后却变成福克斯大战詹姆斯。詹姆斯虽然有些提不起神,但前三节仍14投8中,得了20分。福克斯前13投8中,也投中3记三分,得了21分。鲍尔则成为看客,他前6次三分都不中,前10投2中。

钱德勒大帽钱德勒大帽

  第四节打了4分钟后,哈特投中三分,湖人以88-68领先。大比分领先后,湖人又有所放松,钱德勒两次罚球都不中,国王打出10-0,将比分追成78-88。

詹姆斯强突杀死比赛詹姆斯强突杀死比赛

  湖人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直到本节还有4分24秒时才由英格拉姆突破上篮得手。库兹玛也投中一球,詹姆斯快攻上篮得手,湖人以95-80再度拉开差距,重新控制局面。(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