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利火箭的唯一欣喜!被流言困扰的超六回来了

失利火箭的唯一欣喜!被流言困扰的超六回来了
2018年11月11日 12:46 新浪体育
戈登状态回暖 戈登状态回暖

  北京时间11月11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以89-96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中,埃里克-戈登复出,全场替补出战30分钟,26投10中,其中三分14中3,得到赛季新高23分。戈登渐呈回暖之势,但火箭显然需要更多。

  本季迄今,戈登的表现令人大摇其头。他出战了前7场,场均得到15分是2014-15赛季后新低,投篮命中率跌至生涯最差的32.1%,三分命中率更跌破三成,更因伤连停3场,且屡屡陷入交易流言中。对此,戈登坦言自己表现不佳,“但不会整季都是如此”。

  本场卡梅罗-安东尼高挂免战牌,戈登则火线复出,而他开局的表现则令人眼前一亮。首节他就7中3拿下6分,更在本节后半段上演热血一幕。1分36秒,戈登外线持球突破帕蒂-米尔斯防守,直冲篮下,并在戴维-贝尔坦斯和梅图“双鬼拍门”前高高跃起,完成战斧式劈扣。球迷笑言:“听说吉米-巴特勒被送去76人,戈登终于放心了!”

  半场戈登13中6得到13分。第三节4分35秒,戈登命中本场个人第3记三分,生涯三分总命中数达到1257球,就此超越火箭名宿维农-马克斯维尔(1256球),升至NBA历史第48位,距第47位的穆奇-布雷洛克(1283球)尚有26球。

  甚至于,在詹姆斯-哈登手感冰凉,克里斯-保罗下半场隐身的时候,戈登竟成火箭进攻端唯一的仰仗。第三节马刺凭借一波11-0,一度领先11分,火箭被迫换回戈登,而在此后直到本节结束的5分半钟内,戈登承担了火箭大部分出手,单节拿下8分,使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

  不过也正因为此,戈登的效率在末节急剧下滑,单节9投仅1中,三分更是7中0。球迷感慨:“戈登回暖固然可喜,但当火箭将戈登视为唯一救命稻草时,就已注定失败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戈登火箭流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