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中1!MVP坠入冰窟 送生涯最差遭遇里程“悲”

13中1!MVP坠入冰窟 送生涯最差遭遇里程“悲”
2018年11月11日 12:25 新浪体育
哈登本场手感冰冷 哈登本场手感冰冷

  北京时间11月11日,今天休斯顿火箭迎来五连客最后一场,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詹姆斯-哈登效率低迷,尽管他全场得到25分6个篮板3次助攻并且达成16000分里程碑,但他27投仅7中,其中三分13中1更创下生涯最差,罚球13中10。火箭也以89-96遭遇连败,哈登也遭遇里程“悲”。

  上一场负于雷霆,火箭的3连胜戛然而止,队中的问题更是“按下葫芦浮起瓢”:防守稍有回暖,进攻却令人跌破眼镜。开季11场,火箭有6场得分未破百,其中包括近4场。如果说防守下滑还可从人员流失上找原因,那么,迈克-德安东尼治下球队进攻疲软,则只能从球员自身找问题了。

  哈登本场就是该被问责的球员之一。上一场负于雷霆,他19投仅7中,并将糟糕手感延续到本场。首节哈登4投尽墨,仅靠罚球拿下3分。半场虽得分上双,但三分6次出手仅中1球。下半场,哈登手感依然未恢复,16投仅4中,火箭也只得签订城下之盟。

哈登命中的唯一一个三分哈登命中的唯一一个三分

  全场哈登三分13中1,他此前曾有过4次单场三分11中1,最近一次是在今年2月4日对骑士。而在他生涯所有单场出手至少13次三分的比赛中,本场的表现也是最差的。2017年3月31日负于开拓者,他三分13投仅2中。

  纵观全场,埃里克-戈登表现呈回暖之势,但他和“灯泡组合”瓜分了全队大多出手,却都难以保证效率,由此火箭投出仅三成的命中率也就不足为奇了。对哈登而言,除了三分找不到北之外,本场他多次突破上篮也都差之毫厘,令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而这也是他本季开局所暴露出的问题之一。

  明天火箭将马不停蹄再战步行者。5天前对阵步行者,哈登曾有过令人激赏的进攻表演(三分12中5),明天他是否会止跌回升?(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哈登三分手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