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受伤惊魂后砍26+12 布克低迷太阳连败

浓眉哥受伤惊魂后砍26+12 布克低迷太阳连败
2018年11月11日 10:38 新浪体育
浓眉哥率队取胜 浓眉哥率队取胜

  北京时间11月11日,鹈鹕主场以119-99轻取太阳。

  鹈鹕(6-6)二连胜。“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26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朱利叶斯-兰德尔22分16个篮板,朱-霍乐迪19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埃托万-摩尔17分。【技术统计】

  太阳(2-10)三连败。TJ-沃伦得了25分5个篮板,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20分12个篮板,德文-布克状态平平,11投仅4中,得12分7次助攻。

  太阳上一场一度领先了凯尔特人22分,但最终被翻盘,加时失利。球队毕竟太过年轻,经验欠缺,未能控制局面。 [超神!新浪小炮精准命中鹈鹕赢球赢盘+小分!][专家大咖NBA猛料不停!]

  鹈鹕赛季初四连胜,接下来遭到六连败。上一场取得胜利,重新回到了连胜的轨道。拿下今天的比赛后,他们胜率重回50%。

  鹈鹕保持不错的状态,一开场就打出7-0,全场领先。太阳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19-22,但接下来4分钟未能投篮命中。戴维斯连续篮下造成犯规,用罚球为鹈鹕保持领先。首节过后,鹈鹕以33-26占优势。

兰德尔暴扣兰德尔暴扣

  戴维斯成为太阳无法解决的麻烦。他不但频频篮下得手,还能中远投。第二节还有2分44秒时,戴维斯中投命中,鹈鹕以59-48拉开了差距。鹈鹕一度领先13分,不过太阳连得5分结束本节,从而将比分追成53-61。

  戴维斯在上半场将结束时受伤,所幸并不严重,下半场仍首发。

浓眉突破浓眉突破

  下半场鹈鹕保持优势。第三节过半时,霍乐迪命中三分,他们以82-64领先了18分之多。沃伦还以三分,太阳开始疯狂远投,以一波18-9结束本节,三节过后只以82-91落后。

  米勒命中三分,戴维斯空中接力上篮,鹈鹕在第四节打了不到4分钟就得分破百,以100-84再度拉开差距。鹈鹕越战越勇,而太阳陷入困境,双方差距达到20分以上,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