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欢迎三球!迎接詹姆斯的阵仗又搞了一次

为了欢迎三球!迎接詹姆斯的阵仗又搞了一次
2018年11月10日 06:33 新浪体育
三球被普遍认为将成为高顺位秀 三球被普遍认为将成为高顺位秀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控卫郎佐-鲍尔的三弟拉梅罗-鲍尔将加入俄亥俄州的一所高中,而克里夫兰当地近日出现了一块欢迎拉梅罗的广告牌。

  本周初,拉梅罗-鲍尔宣布他将加入一所俄亥俄州的私立高中。过了没多久,克里夫兰当地出现了一块欢迎拉梅罗的广告牌。

  这块广告牌上,拉梅罗张开双臂,而且牌子上还写着:“欢迎来到俄亥俄,拉梅罗。”

  这块广告牌距离骑士队的主场快贷球馆很近,而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当年勒布朗-詹姆斯的巨大广告牌——詹姆斯张开双臂抛镁粉,广告牌上写着:“我们都是见证者!”

  和大哥郎佐-鲍尔一样,拉梅罗-鲍尔被看好会成为一名高顺位的NBA新秀,而他即将加入的这所高中的篮球队教练更是认为拉梅罗有望成为未来的NBA状元秀。

  (罗森)

三球詹姆斯欢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