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公里!新季最能跑的是他 要改名跑曼巴了?

52.1公里!新季最能跑的是他 要改名跑曼巴了?
2018年11月10日 11:05 新浪体育
拉文 拉文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知名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报道,本季扎克-拉文的奔跑里程达到52.1公里,排名NBA榜首,堪称劳模。

  开季迄今,谁是NBA跑动距离最长的球员?答案竟然是公牛后卫拉文。

  据肯尼迪统计,拉文本季出战12场比赛,跑动总距离达到52.1公里,领衔所有球员。排名第2、3名的是“霍勒迪兄弟”,贾斯丁-霍勒迪以50.9公里位列第2,朱-霍勒迪以46.3公里排名第3。

  卢卡-东契奇(46公里)和巴迪-希尔德(45.9公里)分别排名第4、5位。

  本季迄今,拉文出战12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5.8分钟,得到27.4分5个篮板3.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6.1%,三分命中率35.4%。

  球迷调侃:“如果仅评一名‘劳模’的话,拉文当之无愧。但若要评选‘劳模之家’的话,霍勒迪兄弟却是当仁不让的。”

  (魑魅)

拉文霍勒迪公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