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3!勇士血崩唯一遮羞布 双核被虐他心凉

24+3+3!勇士血崩唯一遮羞布 双核被虐他心凉
2018年11月09日 14:16 新浪体育
汤神成为唯一稳定得分点 汤神成为唯一稳定得分点

  北京时间11月9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此役勇士首发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出战33分钟,15投9中,其中三分球2投2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外加3个篮板和3次助攻。尽管汤普森全场保持高效,但无奈球队整体发挥低迷,最终勇士以111比134被对手血洗。

  尽管汤普森本赛季开局阶段状态不佳,直到现在他的赛季三分球命中率还没达到40%。但是在对阵公牛的比赛中,汤普森单场命中14记三分球打破历史纪录,一改颓势。最近五场比赛中,汤普森投篮命中率高达52.5%,其中场均命中4.6记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6.9%。汤神的状态复苏对于勇士来讲是极大好消息,特别是解决进攻,他会做出很多贡献。

  首节8分27秒,库里左侧四十五度连续假动作,不看人传球给了底角埋伏的汤普森。后者接球时洛佩斯已经迎面扑来,但汤神迎着防守干拔三分,皮球应声入网击穿雄鹿防线。

  尽管勇士开局打得并不顺利,外线更是被对手严防死守,但汤神打得游刃有余,无论外线进攻,还是中距离跳投,一应俱全。5分16秒汤神单打米德尔顿,突破后撤步跳投,颜射对方为勇士扩近比分。

  下半场汤普森继续延续手感,9分34秒,他罚球线腹地接球,翻身后仰跳投,皮球划过一道彩虹般弧线,坠入网窝。

  尽管汤普森个人进攻保持高效,但始终无法带领球队大举反击,很难带动其他队友,盘活勇士的整体进攻。眼见比分被雄鹿越拉越大,在一次退防被对手3打1打成快攻之后,汤普森愤怒得将球砸向了篮架,发泄内心压抑的情绪。

  然而勇士队已经完全被对手控制住局势,科尔主帅在末节也派上了替补,比赛也提前失去了悬念。只不过汤普森全场15投9中得到24分,外加3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封盖的数据,因为这场惨败而被挥之带去。

  (珅葳)

勇士汤普森雄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