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六失误上篮遭血帽! 打爆阿杜的不是詹姆斯

-28六失误上篮遭血帽! 打爆阿杜的不是詹姆斯
2018年11月09日 14:09 新浪体育
杜兰特也被打爆了 杜兰特也被打爆了

  北京时间11月9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此役勇士首发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出战31分钟,得到17分。杜兰特今天在进攻端遭遇吉安尼斯-阿德托孔波的严防死守,并且在上半场一次突破中,惨遭对手血帽。

  比赛进行到次节中段,杜兰特单打字母哥,连续变向过掉对手之后,他准备低手上篮终结进攻。不料字母哥高高跃起,利用长臂在杜兰特身后,将其上篮直接封盖,一掌扇出界外,让主场观众瞠目结舌。

  而杜兰特今天在面对雄鹿众多“长人”防守时,打得有些不顺心。仅上半场他就被对方封盖三次,进攻端遇到了很大阻挠。而这次与字母哥的正面对决,又突遭对方血帽,实在让两届总决赛MVP得主面子有些挂不住。遇到“克星”字母哥,杜兰特今天不但没能带领球队取得胜利,个人也全场出现6次失误,全场正负效率值-28,只能用低迷来形容今天的表现。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