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耀武扬威的华墙团伙,沦为人人喊打的弱鸡

曾经耀武扬威的华墙团伙,沦为人人喊打的弱鸡
2018年11月09日 10:45 新浪体育

  华墙团伙又完犊子了,在我市刚结束的一场黑社会火拼中,华墙团伙被城西的牛大侠砍的屁滚尿流,这算得上是一个巨大的冷门,毕竟你大爷虽然仍是你大爷,但你大侠已经不是当年的大侠,早已沦为城西三流帮派,可饶是如此,仍能把华墙团伙削的落荒而逃。算起来,这已经是华墙团伙一个月内第8次失利了。这不由让许多乡亲感到惊诧,这还是那个桀骜不驯,豪言万丈的华墙团伙吗?

  为了防止老乡们一脸懵逼,并疑惑“谁他娘是华墙”,这里得事先说明一下。华墙华墙,其实是一个简称。该团伙盘踞在城东华盛屯,老大匪号墙子,因此才被命名为华墙,算上他的那些小兄弟,自然就是华墙团伙了。

  [当年圣诞节送出的10万美元]

  华墙团伙曾是如此的拉风嚣张,早在几年前,便已是一股不可小觑的黑恶势力。尤其是当老大的墙子,始终把这句话挂在嘴边。“我墙子在道上混,靠的就是这三样,够狠、兄弟多、讲义气。”

  这还真不是信口开河满嘴胡说八道,当年的墙子确实够狠,每逢火拼,必一马当先,冲在前头,充分发扬了领导干部带头的示范作用;有了这份狠劲,自然收拢了一大票兄弟,什么比尔、波特、乌布雷、莫里斯,都是有名有姓的社会人。几个月前,就连老江湖霍师傅也被一并归拢。至于讲义气,体现在逢年过节,墙子总会给弟兄们置办点儿福利。这福利可不是什么充值卡购物券Q币,而是真金白银。几年前的圣诞节,墙子一甩手便送了整整十万,还是美元,这等豪气,差点把全城的黑社会都给吓尿了。

  不夸张的讲,当年每一位道上混的,都以认识墙子为荣。

  更牛逼的是,墙子还有股与生俱来,桀骜不驯的气质。道上传闻,昔日城东扛把子詹老六宴请墙子吃饭,表示“整个城东的保护费,都得由我詹老六来收。”结果话刚出口,墙子便把桌子给掀了。詹老六勃然大怒,指着墙子破口大骂,“年轻人不要太气盛!”不料墙子毫不示弱,“不气盛那还是年轻人吗?”听听这话,燃不燃?当然话说回来,詹老六当年主要精力放在收拾暴龙帮与绿衣党,没空搭理墙子。

  今夏詹老六为了下一代着想,举家搬迁去城西买了学区房,搞的城东权力真空。于是以暴龙帮,绿衣党为首,各路牛鬼蛇神纷纷浮出水面,毕竟扛把子这位置太诱人,试问谁不想成为江湖大哥大呢?

  墙子当然也想成为大哥大,他实在是太想了。一直以来,墙子空有江湖名声,却无实际地位,这种日子实在太他娘难受了。于是在得知詹老六举家西迁后,墙子乐的鼻涕泡都冒出来了,当即Call了团伙所有成员,并开了一个誓师大会。

  “今年的城东保护费,轮到咱来收了。”

  想的挺美,结果呢?挺悲催。如先前所说的那样,墙子带领华墙团伙至今与人火拼十场,被人当饺子剁了八场。这可真是让所有人大跌眼镜。虽说江湖普遍认为,以华墙团伙的能耐,想要成为城东扛把子难度挺大,但雄霸一方,稳居一流帮派行列,总是问题不大。

  可如今,莫说是一流,简直不入流。于是便要问了,问题出在哪儿?其实自古以来的每一个黑社会,都会面临分赃不均,人心不齐的问题。比如千年前的梁山,有人想着要招安,有人想着继续喝酒吃肉当山大王,所以最后悲剧了;再比如如今的华墙团伙,有人腰缠万贯,有人穷的叮当,所以最后也闹出事来了。

  有人腰缠万贯,是指当老大的墙子,与二当家比尔,拿钱拿的最多,于是便惹的弟兄们莫名嫉妒起来,毕竟大家都是脑袋别裤腰带上出来捞世界,凭啥你拿的比我多的多?很显然,乌布雷便有了这样的想法,因而从去年的团伙新星,沦为如今的团伙毒瘤。

  更要命的是,墙子桀骜不驯的性格,固然在顺境时讨人欢喜;可一旦进入到逆境,便会产生不和谐的音符。比如今年每每被冤家砍到屁滚尿流时,当老大的墙子从不自我检讨,表示自己带队无方,需要改进;反而动辄把锅甩到小兄弟的身上,进而一本正经的指责。

  “你他娘是怎么拿刀的?刀有四种拿法,你识唔识得?”

  得亏波特脾气好,不回嘴,换个脾气爆点儿的,早就翻脸了。只是隔三差五甩锅,兄弟们自然不服,久而久之,团伙凝集力铁定越来越差。搞的原本挺有战斗力的这群人,好似乌合之众一般。

  于是大伙都说,墙子变了,以前的墙子朝气蓬勃,而如今的墙子则是暮气深沉。只是墙子本人面对这些议论纷纷时,仍梗着脖子,一脸桀骜的表示。

  “老子没变。”

  嘴犟没用,总得拿出战绩才行。放眼整个城东,除了只剩空壳,人人喊打的皇族外,就数华墙团伙最衰。尤其对比两边的械斗战绩,那真是大哥不笑二哥。于是道上的朋友茶余饭后谈及江湖事时,便把墙子列为银样镴枪头,中看不中用的行列,进而爆发出一阵阵欢快的笑声。

  墙子当然清楚江湖对他的评价,心烦意乱之余,打开电视,本想看个创造101解解闷,却不料一条突如其来的八卦新闻映入眼帘。据线人透露,墙子把一个网红的肚子搞大了。这可把墙子气坏了,说好的封锁消息呢?

  凑近到电视机前仔细端详,尽管线人的脸上打了码,但薄如蝉翼般仍极好辨认。墙子清楚的认出,出卖自己的线人,正是今夏初来乍到的李衙内。

  “该死的,不搞衙内来搞我!”墙子恨恨的骂道,如此同时,他的手机也响了起来,打开信息,一行文字映入眼帘。

  有内鬼,加大力度。

奇才沃尔比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