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MVP遭遇进攻误判 明显被拉反被吹了犯规?

冤!MVP遭遇进攻误判 明显被拉反被吹了犯规?
2018年11月09日 10:21 新浪体育
哈登对位乔治 哈登对位乔治

  北京时间11月9日,休斯顿火箭做客俄城挑战雷霆,比赛进行到第一节中后段,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在一次进攻中被吹罚进攻犯规,引发了哈登及火箭全队的质疑。从慢镜头来看,裁判这次犯规的吹罚值得商榷。

  第一节比赛进行到还剩4分多钟,哈登过前场后在乔治面前运球转身,过程中乔治的手和哈登的手缠在了一起,哈登随后进行挣脱,明显看得出来乔治还拉了哈登一把,而裁判此时鸣哨,吹罚了哈登的进攻犯规,哈登也就此在第一节没打完的时候背上了个人第二次犯规。

  哈登和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对于这个判罚一直觉得不解并与裁判进行了讨论,据火箭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哈登在暂停间隙一直在跟裁判讨论这个回合,哈登的说法大概是“那个回合是乔治切进来了,发起了身体接触”。

  而对于这个判罚,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华仔)

哈登火箭进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