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八名宿想复出加盟勇士! 他真不是开玩笑

黑八名宿想复出加盟勇士! 他真不是开玩笑
2018年11月09日 14:44 新浪体育
巴郎还想打NBA 巴郎还想打NBA

  北京时间11月9日,勇士在主场以111-134负于雄鹿。前勇士队球星巴郎-戴维斯来到现场观战,并透露他渴望在本赛季复出,最好能够重回勇士队。

  11年前,巴郎-戴维斯带领金州匪帮创造了黑八奇迹。今天,39岁的戴维斯来到甲骨文球馆观看勇士与雄鹿的比赛。当现场大屏幕给到戴维斯的时候,全场勇士球迷为他欢呼和鼓掌。

  据勇士记者透露,这场比赛开始之前,戴维斯透露他计划在本赛季复出NBA。

  “有人应该写一篇报道,关于勇士队如何应该在新年之后签下我,从而能够在赛季后半段帮助到他们的后场。”戴维斯向记者表示。

  他是否在开玩笑?看来巴郎是认真的。他说自己已经联系过老鹰队,而且还联系过另外一两支球队。

  戴维斯曾是2届NBA全明星球员,但是自从2012年之后,他就离开了NBA。2016年,戴维斯曾短暂效力发展联盟。今年夏天,他参加了BIG3联盟的比赛。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