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被暴虐周琦却发了这样一条视频 想表达啥?

火箭被暴虐周琦却发了这样一条视频 想表达啥?
2018年11月09日 11:52 新浪体育
周琦 周琦

  北京时间11月9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此役火箭面对缺少核心威少的雷霆,内线被对手彻底打穿,全场他们禁区失分高达42分,最终以80比98不敌对手。而被火箭下放到发展联盟的周琦,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晒出一段滑稽的个人秀。

  周琦所效力的毒蛇队今天没有比赛,在酒店休战的他,利用空余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搞笑视频。背景音乐为《燃烧卡路里》,这段在国内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配上周琦的搞笑动作,让球迷们感到他在美国增添了不少幽默元素。

  不过今天火箭队在俄城遭到重创,全场他们输给对手多达18分,仅得到80分,内线失分多达42分。如今火箭队内线只有卡佩拉一人镇守,哈滕斯坦今天只上场6分钟,唯一一次出手,结果突破遭遇雷霆球员弗格森的血帽,难堪重任。看到此情此景,周琦或许希望通过一段抖音,来抒发自己内心的压抑情绪,也希望通过这段视频,来表达迫切希望归队,为球队填补空缺的心愿。

  有网友调侃道:再把周琦按在发展联盟一段时间,恐怕他要兼职网红咯。

  (珅葳)

火箭队周琦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