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他曾是著名的花花公子 现在却只独宠一人

花边|他曾是著名的花花公子 现在却只独宠一人
2018年11月08日 16:38 新浪体育

  近日,孟菲斯灰熊队遭遇两连败,但是这似乎已经和他们的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没有多大的关系了。新赛季,帕森斯只为灰熊出场了两场比赛之后就被教练所雪藏起来,而他自己也天天只为女友而上心。

  在帕森斯最新的社交媒体状态上,基本上都是关于自己与女友秀恩爱的状态,而就在自己30岁的生日派对上,帕森斯的女友卡西深情表白:“在我的生命里你是最重要的人,感谢你让我走进你的生命,我爱你,宝贝儿!”

  要知道,帕森斯新交的这个女朋友是嫩模出生,身材是一等一的好。有着古铜色的皮肤,加上不是太精瘦的身材,大长腿再加上美乳,时不时再来几张海边内衣大片秀。这更让人血脉贲张,当时,帕森斯就是在社交媒体上看到卡西的美照之后勾搭上人家,最后两人坠入爱河。

  在与卡西交往之后,帕森斯变了,他变的专情并且独宠她一人。两人一起携手同游,在豪华游艇派对上,在飞机上,在街头,在寿司店里,都有过两人的足迹。他们在社交媒体上不停地放出狗粮,帕森斯深情地吻着卡西,卡西也在帕森斯的怀抱里渐渐酥软,最后两人的心交织在一块儿,身体也融合到一起,慢慢地,慢慢地,你蚕食着我,我包裹着你,在爱液,在香津之下,他们彼此深爱。

  在帕森斯交往过的无数嫩模、超模以及演员中,他最爱的还是卡西,卡西也用自己的热情让帕森斯这个浪子回头。这一次,30岁的帕森斯或许真的找到了真爱吧。只是,曾经那个给球迷们留下美好印象的NBA高富帅似乎一去不复返了。

  (莫小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