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吹爆钱德勒!他的爆发竟然源自神秘指导

前方-吹爆钱德勒!他的爆发竟然源自神秘指导
2018年11月08日 14:35 新浪体育
原来昨天训练里隆多就给了钱德勒指导 原来昨天训练里隆多就给了钱德勒指导

  北京时间11月8日,洛杉矶湖人主场以114-110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赛后,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对湖人的新引援泰森-钱德勒大加赞扬,并且透露了球队获胜的关键:“在昨天的训练中,拉简-隆多对钱德勒进行了指导,他告诉钱德勒应该怎样去打,并且让他多多注意篮板球的控制。”

  看到钱德勒在比赛最后时刻对关键篮板球的控制表现的极其出色之后,卢克-沃顿的心情也大好,他大加赞扬了这位湖人新中锋:“泰森在比赛的关键时刻表现太棒了,特别是他最后的两记十分关键的篮板球,这两个篮板球直接影响了比赛的走势。”

  的确,正如卢克-沃顿所说的,在比赛最后时刻,当森林狼的主力球员德里克-罗斯连续投进3记三分球之后,湖人此时只领先森林狼一分,不过最后时刻钱德勒的关键两次抢到进攻篮板为球队争取到了宝贵的球权,这是本场比赛湖人获胜的关键。虽然钱德勒上场了22分钟只得到2分,但是他抢到了9个篮板,其中包括这两记重要的篮板球。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