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0+9帽比肩天勾大梦!这状态球队还舍得卖吗

29+20+9帽比肩天勾大梦!这状态球队还舍得卖吗
2018年11月08日 12:25 新浪体育
怀特塞德 怀特塞德

  北京时间11月8日,迈阿密热火队以95-88战胜了马刺队,一直在被交易边缘的怀特塞德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得到了29分20篮板9盖帽的恐怖数据,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六个砍下如此恐怖数据的球员。

  在NBA历史上除了今天的怀特塞德之外,只有五个人曾砍下29+20+9的数据,分别是:贾巴尔、奥拉朱旺、鲍勃-麦卡杜、鲍勃-兰尼尔和埃尔默-史密斯。

  在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帕蒂-米尔斯持球突破,在攻到篮下的时候他随意的抛投让人不解,因为今天的怀特塞德已经把盖帽变成了一项简单游戏,而白边看到米尔斯这个上篮更是直接把球扇飞。这球对于他来说还是很有意义,在这个盖帽之后他就达成了半场8盖帽的成就,这个纪录超越了阿朗佐-莫宁的热火队史纪录。

  马刺队本赛、季场均得分是113.4分,换句话说他们今天比平常的状态少得了25分左右,这又是为什么呢?有怀特塞德把守的篮下完全就是禁飞区。在德罗赞持球突进的时候白边斜里杀出直接把球扇飞,这对于一般的球员冲击可是不小。

  除去盖帽,怀特塞德在篮下的进攻也比以往来的犀利,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在篮下接球,马刺队瞬间有4个人补防了上来,但是怀特塞德依然选择了强起,德罗赞无奈只能拉了他一把,硬生生送给他一个2+1的进球。

  连波波维奇看到了这样的表现都只能无奈的摇摇头。

  复出不久的白边一直在被交易的流言蜚语中,而作为摆上货架的存在白边只能抓住每一次机会,比如这次中投。

  白边这样攻守兼备的中锋在联盟里可能不是那么流行,但是只要使用得当的话他依然是球队和球迷最喜欢的巨无霸。

  (汉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