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新赛季首次首发却打成这样 他让管理层崩溃

JR新赛季首次首发却打成这样 他让管理层崩溃
2018年11月08日 11:08 新浪体育
JR JR

  北京时间11月8日,俄克拉荷马雷霆在客场以95-86战胜了克利夫兰骑士,目前骑士新赛季只取得一胜。此役,JR-史密斯新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但是他全场比赛17投仅5中,拿下13分,值得一提的是,JR的正负值只有-14,全场贡献了球队最高的4次失误。

  在骑士队中,正负值能够和JR相提并论的只有特里斯坦-汤普森,全场比赛他13投仅5中,拿下10分,虽然摘得15个篮板,但是他的正负值竟为-18。更令球迷们感到尴尬的是,Jr和TT两人出手加在一起达到30次,但是只命中了10个球。也就是说,他们在进攻效率上也是难以令球迷们满意。骑士全队上下,只有他俩的正负值是在-10以下。

JR助攻TTJR助攻TT

  由于JR在此前对阵魔术和黄蜂的比赛中命中率达到50%以上,并且在那两场比赛中的得分有14分,教练看到他的状态有所起色,这场比赛将他提到首发的位置。不过,今天的这场比赛,JR的表现却让球迷们大失所望。再加上,他此前直接叫板骑士管理层,希望自己被交易走,这就更加令骑士管理层有所不满,打成这样,想交易也没有球队敢要啊。

  不过,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JR在球迷们心中的地位还是不可动摇的,球迷甚至在此前骑士落后的比赛中大叫:JR,MVP!然而,在骑士急需一场胜利的时候,Jr的状态又开始如神经刀一般紊乱。更重要的是,JR虽然首发出场,但是他的状态还是如上赛季一样时好时坏,这一个赛季,没有了詹姆斯,JR什么时候可以找到往日的雄风呢?

  (Emily)

骑士JRTT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