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援:2011年总决赛后詹姆斯就再没有弱点

湖人新援:2011年总决赛后詹姆斯就再没有弱点
2018年11月07日 22:31 NBA综合

  直播吧11月7日讯 今日湖人官方宣布签下泰森-钱德勒,钱德勒也接受了洛杉矶当地媒体的采访。

  谈到曾经和勒布朗-詹姆斯在2011年的总决赛对阵过,现在的詹姆斯和2011年的詹姆斯有什么不同。钱德勒说道:“他成长了很多。我认为自从那届总决赛过后,他真的进化,能够改变自己的比赛。虽然他刚一进入联盟就是最佳的球员之一,然后成长为最佳球员。但是我觉得那时候我们看到了他身上的一些缺陷,为此针对他制定了一些防守策略,试图以不同的方式来防守他。到了第二年,他身上再也没有任何的弱点。很显然,他是一个勤奋好学的人,越来越强。后面我有机会和他在国家队一起征战伦敦奥运会,我都没法相信在短短一两年的时间内他变强了这么多,他引领着那支球队前进。他能从1号位打到5号位,从1号位防到5号位,在每一天训练中展现领袖风范,我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场面。他在夺得个人首冠数周之后就投入到对奥运会的备战,我没法相信他能保持最高级别的竞技状态如此之久。”

  (莫莫)

  [来源: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