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捉一个36岁老骗子!这俩小孩被他骗傻了-GIF

活捉一个36岁老骗子!这俩小孩被他骗傻了-GIF
2018年11月07日 10:40 新浪体育
帕克 帕克

  北京时间11月7日,夏洛特黄蜂队主场以113比102战胜亚特兰大老鹰,此役托尼-帕克出战21分钟,6投3中得到6分,外加3次助攻。在他关键时刻的带领下,黄蜂稳住了局势,并且帕克在一次进攻中连续戏耍两名防守球员,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今年已经36岁的帕克,在休赛期离开马刺加盟了夏洛特黄蜂,成为肯巴-沃克的辅佐替补。他带给球队的经验,是黄蜂年轻人巨大的财富。每每关键时刻,帕克都会临危受命,得到主帅的信任。

  今天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剩3分30秒时,帕克利用突破杀向禁区,年迈的身躯无法让他甩开身旁的贝兹莫尔。不过帕克依靠经验,假动作晃飞了防守球员,随后波斯里斯准备追帽帕克,但被他察觉之后,再一个投篮假动作,将对方骗得干干净净。最后帕克完全大空位,在篮下轻松将球放进。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帕克的这次进攻虽称不上多么华丽,但经验之举不得不令场边就坐的沃克赞叹不已。有网友调侃道:36岁的老跑车虽油箱的燃料快见底了,但实用程度绝对顶尖。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