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有违常理身体构造:字母哥跟腱普通人两倍

七大有违常理身体构造:字母哥跟腱普通人两倍
2018年11月07日 11:34 新浪体育

  NBA球员的身体素质跟常人比那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弹跳、力量、臂展等等这些常规的大家也都有所了解,今天我们要聊的是一些非常奇葩的球员,他们身体的某个部位在整个NBA甚至是整个世界上来说都极为罕见,简直就是有违常理。

戈登脸太圆可以去当模型

  火箭球员戈登上榜的部位是他的脸,这张可爱的脸实在是太圆了,说实话个人是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圆的脸。很多球迷都调侃戈登的脸都可以用作去求圆的面积的模型了。这样圆乎乎的脸庞是让戈登看起来是非常的可爱,很多火箭女球迷都非常的喜欢戈登。

洛瑞屁股太翘让女生都羡慕

  据准确数据统计,猛龙球员洛瑞的屁股是整个NBA里面最翘的,他的臀部弧线达到了20度,这是已经是很多很多女性都达不到的弧度了。很多去做臀部手术的女性也很难达到这个弧度,这样翘的臀部让洛瑞在内线对抗和卡位的时候是非常的有优势。

字母哥跟腱是常人两倍

  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的跟腱有多夸张?一个对比数据就是常人的跟腱大概只有15厘米的长度,而字母哥的跟腱居然是34.3厘米。乔丹的跟腱大概是28厘米左右,科比的跟腱是30厘米左右,字母哥这样变态的跟腱让他是经常能完成各种逆天的扣篮。

  史密斯拥有五根韧带

  一般人只有四根韧带,这五根韧带真是闻所未闻。NBA球员丹尼斯史密斯却是有着五根韧带,当初他的一根韧带断掉了是让球队非常的担心,这韧带断了对球员影响那是非常的大,可是史密斯不光没有影响反而弹跳还变好了,不得不说这真是太神奇了。

莫宁换肾后还拿总冠军

  莫宁可谓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硬汉了,他当初由于肾功能衰竭不得不进行换肾手术,相信大家也都有所了解这换肾对身体的损害有多么的大,很多人可能连稍微激烈一点的运动都不能做了。但是莫宁在换肾后居然是成功的重返了NBA赛场,而且还帮助球队拿下了总冠军。莫宁的身体强大是一方面原因,他的精神力量才是最重要的。

伊顿肩宽惊人让马龙显娇小

  前爵士中锋马克-伊顿是一位防守非常强悍的球员,他是NBA四届盖帽王,两届最佳防守球员。132公斤的体重,2米24的身高让他获得了“猛犸象”的绰号。这位球员最让人吃惊的就是他的肩膀宽度,大家看下他和马龙的合影,居然马龙都显得是如此的娇小。

波什脖子长达17厘米

  波什是很多球迷都非常喜欢的一位球员,他性格开朗经常会在场上出现各种搞怪的动作。球迷经常看到他都会不自觉的发出笑声,可能会造成这样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波什的脖子非常的长,据他自己透露他的脖子有17厘米。大家看他和韦德詹姆斯在一起的合照,估计韦德和詹姆斯的脖子加在一块才会和波什的脖子长度差不多。

跟腱韧带球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