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不会炒掉沃顿? 大佬说詹姆斯马上要发威了

湖人不会炒掉沃顿? 大佬说詹姆斯马上要发威了
2018年11月07日 10:12 新浪体育
慈世平相信詹姆斯会爆发 慈世平相信詹姆斯会爆发

  北京时间11月7日,据TMZ报道,慈世平认为洛杉矶湖人不该炒掉卢克-沃顿,湖人也无需做出改变。他还预言勒布朗-詹姆斯马上将进入赛季中期模式。

  尽管有魔术师约翰逊撑腰,但湖人主帅沃顿依然被传帅位不稳。对此,此前曾效力过湖人并随队夺冠的慈世平有话要说。

  在被问到沃顿是否有失去湖人帅位的危险时,慈世平表示:“不,他绝对没有。”在慈世平看来,甚至这都不该成为一个可讨论的话题。

  谈到湖人现状,慈世平也认为湖人需要的只是耐心。

  “我相信他们会没事的,”慈世平承认在洛杉矶不断输球会带来诸多问题,“但这不过是篮球比赛而已,没错,只是打球罢了。”

  谈到詹姆斯在湖人的表现,慈世平也认为再过数周,詹姆斯就会成为一名更出色的球员。

  “每名球员都会经历季前赛模式、赛季中期模式和季后赛模式,”慈世平说,“如今勒布朗仍是赛季初模式,但很快就会进入赛季中期模式了。”

  在前天以107-121负于猛龙后,湖人开季4胜6负,目前排名太平洋赛区第4,并列西区第10位。进入“赛季中期模式”的詹姆斯究竟啥样,拭目以待。

  (魑魅)

湖人沃顿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