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风骚一条龙超滑翔机!他的伟大都在这图里

韦德风骚一条龙超滑翔机!他的伟大都在这图里
2018年11月06日 09:04 新浪体育
恭喜韦德! 恭喜韦德!

  北京时间11月6日,迈阿密热火队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此役热火老将德维恩-韦德完成一项历史突破,他在次节比赛中利用一次转换进攻完成上篮,使自己的生涯总得分超越德雷克斯勒。

  本场比赛开始前,韦德职业生涯总得分为22193,位列历史得分榜第31位。距离第30位的德雷克斯勒只有2分之差。

  首节比赛韦德在一次跟进中,接到队友传球,完成飞身暴扣。从而追平了德雷克斯勒的生涯总得分。随后韦德又在第二节比赛中,利用转换进攻,低手上篮完成得分,将自己生涯总得分提高到了22197,实现对前辈的超越。

  目前两队比赛还在进行之中,韦德目前得到4分,生涯总得分距离第29位的埃尔金-贝勒相差952分。不过他的各项数据在球队历史排行榜中都位列前茅。

  韦德代表热火出战884场比赛,贡献了20584分,一共命中过7467个运动战进球,5240个罚球命中,抢断1437次,以上各项数据均为热火队史第一。而韦德作为后卫球员,是一名强悍的防守者,他在热火效力期间共有777次封盖,位列队史第二。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