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6!勇士手握最强破冰机 他比水花稳太多

22+6+6!勇士手握最强破冰机 他比水花稳太多
2018年11月06日 14:22 新浪体育
杜兰特打球就是稳 杜兰特打球就是稳

  北京时间11月6日,西部第五的灰熊在客场与西部第二的勇士迎来了一场交战。本赛季,灰熊又找回了昔日Grit &Grind 的铁血风格,场均失分100.3分,排名联盟第二,防守效率103.8,排名联盟第四。而勇士是一支得分能力超强的球队,进攻效率119.7,排名联盟第一。可以说,这是一场矛与盾的较量。不过,勇士在下半场掀起了进攻高潮,最终以117-101赢下了比赛。

  这一场比赛中,凯文-杜兰特贡献22分6篮板6助攻,投篮命中率为63.6%。第二节7分20秒,杜兰特在重新披挂上阵后便开始了自己的进攻表演。先是顶着灰熊两人的防守,横向运球闪出空间,后仰跳投命中2分。

  紧接着,杜兰特面对加莱特-坦普尔的贴防,亮出了招牌式的低位单打,干脆利落的后转身干拔让坦普尔鞭长莫及。

  无可奈何之下,灰熊的外线防守大闸迈克-康利亲自盯防。但杜兰特占据了绝对的身高优势,简单的一个跨步运球后,再次用中距离跳投为勇士维持比分。

  当然,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第三节中,杜兰特用两记干拔破开了康利的防守,彻底让勇士拉开了比分。与此同时,杜兰特在第三节的进攻高潮中还送出了3次助攻,不断在挡拆之后为顺下的凯文-卢尼输送炮弹,后者在第三节的9分钟时间内轻取9分。

  作为联盟最可怕的持球单打者之一,杜兰特有着娴熟的背身和面框技巧。配合他的身高、臂展、速率,以及毫无死角的射程,能在所有的防守力量前表现出统治力。正是杜兰特恐怖的单打能力,勇士才得以在外线进攻难以打开局面的情况下与对手僵持,最终用一波流顺利拿下这场略显艰难的比赛。所以,杜兰特在勇士扮演的就是一个破冰的角色,球队需要他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超强的个人结合优秀的团队,一支历史级别的进攻强队就是由此而来的。

  本场比赛后,勇士10胜1负升至西部第一,在胜率上与猛龙持平,并列联盟第一。

  (关耳不正)

勇士杜兰特灰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