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迷的库里一样打卡 这个+26还是carry全场

最低迷的库里一样打卡 这个+26还是carry全场
2018年11月06日 13:55 新浪体育
库里手感一般仍然大胜 库里手感一般仍然大胜

  北京时间11月6日,勇士在主场以117-101战胜灰熊。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出场32分钟,17投6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19分,外加7次助攻和5个篮板。

  本场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勇士打得有些松懈。首节结束,勇士以29-31落后灰熊。

  库里在整个第一节7投仅1中,只得到3分,完全找不到手感。

  上半场结束时,勇士和灰熊打成58平,而这可能是本赛季至今库里表现最糟糕的半场,他11投3中,得到10分,外加3次失误。

  库里在上半场仅有的亮点就是第二节还剩不到3分钟的时候,他在左侧45度打成了一次3+1。

  下半场开始后,勇士的进攻终于开始爆发。第三节还剩3分14秒,灰熊的马克-加索尔出现传球失误,勇士打反击,库里三分命中,使得勇士的领先优势达到10分。从那之后,勇士的进攻一发而不可收拾,领先优势迅速扩大。本节最后2.5秒,库里2罚全中,紧接着,他封盖掉了塞尔顿的上篮,勇士领先19分进入第四节。

  本以为库里会三节打卡,但科尔在第四节中段还是把库里和杜兰特重新派上场。上场之后,库里先是助攻杰雷布科扣篮,之后又助攻库克投进三分。

  全场比赛,库里17投6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19分,外加7次助攻和5个篮板。虽然数据看上去并不怎么亮眼,但是库里今天的正负值高达+26,全场最高。

  (罗森)

勇士灰熊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