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0分别急!逆转一刻他仍会让你大喊这瓜真甜

半场0分别急!逆转一刻他仍会让你大喊这瓜真甜
2018年11月06日 11:49 新浪体育
安东尼 安东尼

  北京时间11月6日,火箭在客场以98-94战胜步行者。火箭替补小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出场24分钟9投3中,三分7投2中,得到8分和5个篮板。

  最近几场比赛,安东尼的状态不错,他在进攻端为火箭队提供了非常需要的火力。

  本场比赛上半场,安东尼在进攻端消失了,他打了8分钟,1投0中没有得分。

  下半场开始后,火箭在局面上一度显得很被动,在哈登和保罗都没有爆发的情况下,火箭需要其他得分点站出来。

  第三节还剩2分26秒,火箭落后7分,安东尼在左侧45度三分命中;

  第四节还剩7分多钟,火箭落后6分。安东尼在篮下分球给右侧底角的塔克,塔克三分命中;下一个回合,安东尼在弧顶接保罗的传球三分命中,帮助火箭追平了比分。

  虽然安东尼今天只得到8分,但是这8分都来自于下半场,而且那2个三分对火箭扭转局面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这就是安东尼对火箭的价值,他可能不再是昔日那个超级得分手,但是在球队需要的时候,甜瓜依然能站出来提供得分支援。

  (罗森)

安东尼火箭零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