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胜劲旅+功臣回归!上赛季的火箭要回来了吗

首胜劲旅+功臣回归!上赛季的火箭要回来了吗
2018年11月06日 11:43 新浪体育
上赛季那支火箭要回来了吗? 上赛季那支火箭要回来了吗?

  北京时间11月6日,今天客场以98-94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对休斯顿火箭而言意义重大,因为这是火箭本季首次战胜上赛季胜率达到50%以上的球队。

  在上赛季豪取65胜后,本季开局的火箭却成了一个谜,一度仅以1胜5负在西区垫底,主场首胜更是迟迟未到手。就是客场战胜湖人这场,火箭还因冲突赔上了克里斯-保罗。“灯泡组合”轮番休战、防守下滑,以及新援融入不理想,都使得本季的火箭貌似早早被宣判了死刑:面对鹈鹕、爵士和开拓者等强队皆败北,还曾2负本季缺乏巨星、深度却颇可观的快船。

  背靠背连续拿下篮网和公牛,火箭终得喘息良机,但一来这两队本身实力有限,上赛季均是乐透区球队,二来火箭这2场即使获胜,过程也是一波三折。业界就曾在火箭连胜后发出疑问:“火箭的问题到底解决了多少?”

  但捅破窗户纸,天空便放了晴。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坦言在“破网”后曾大肆庆祝,嗨到喉咙嘶哑;今天一早又传出上赛季功臣、助教杰夫-布兹德里克应火箭老板之邀重归球队的好消息。

  士气大振的火箭终在今天拿下步行者,取得了本季对上赛季胜率五成以上球队的首胜。而从比赛过程来看,尽管也有波折,但火箭进攻有巨星撑门面,还能在关键时刻靠防守制胜,隐约有了上赛季的影子。

  接下来火箭的任务仍艰巨,他们将在未来10天内接连对阵雷霆、马刺、掘金和勇士,还将再战步行者。火箭上升势头明显,而他们究竟恢复了多少,10天后见分晓。(魑魅)

火箭首胜步行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