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旧将依旧光环加持!28+6 他差一步又成英雄

雷霆旧将依旧光环加持!28+6 他差一步又成英雄
2018年11月06日 11:26 新浪体育
奥拉迪波 奥拉迪波

  北京时间11月6日,步行者在主场以94-98负于火箭。步行者当家球星奥拉迪波出场36分钟,21投11中,三分球11投4中,得到28分和6个篮板。

  今天,NBA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奥拉迪波当选东部最佳。

  上周步行者的4场比赛,奥拉迪波一共得到94分,其中41分来自于第四节。上一场步行者战胜凯尔特人,奥拉迪波投进绝杀。

  今天这场比赛,奥拉迪波在最后关键时刻的表现依然强悍。第四节还剩1分钟,塔克的三分命中帮助火箭领先3分。但步行者随后就由奥拉迪波在左侧45度命中三分,追平了比分。

  第四节还剩36.1秒,哈登投进一个三分,火箭再次领先3分,而步行者立刻喊了一个暂停。

  暂停过后,奥拉迪波突破上篮时不慎丢球,被火箭打反击,而且步行者对保罗犯规。保罗随后2罚1中,步行者再次喊暂停。

  这次暂停过后,奥拉迪波将功补过,他直接在弧顶三分出手命中,步行者追到只差1分。

  可惜的是,奥拉迪波在最后还剩7秒的三分出手没进。不然的话,比赛的胜负难料。要知道,在上一场步行者掀翻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正是奥拉迪波命中了制胜三分帮助步行者取胜,但是本场比赛运气没能再一次站在他身边,最终步行者遗憾败北。

  回顾奥拉迪波的职业生涯,他在魔术队期间是一个表现低于预期的榜眼,在雷霆期间则是威少身边的帮手。直到被交易到步行者,奥拉迪波真正成为一名球队领袖,而且他正在以飞快的速度进步。本赛季,我们看到了奥拉迪波在关键时刻的终结能力。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