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虐之夜的詹姆斯 只看这2张图就明白他的心了

血虐之夜的詹姆斯 只看这2张图就明白他的心了
2018年11月05日 13:48 新浪体育
心疼…… 心疼……

  北京时间11月5日,湖人在斯台普斯球馆以107-121输掉了本赛季的第五个主场,截止目前,湖人的主客场战绩皆为2胜3负,总战绩4胜6负,排名西部第十二位。

  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贡献了18分2篮板6助攻1封盖的数据,但球队早早便大势已去,他甚至没有出现在第四节的比赛中。而詹姆斯的个人情绪,也在球场上显露无疑。第三节,詹姆斯面对凯尔-洛瑞的进攻已成功将球防下,但场边的裁判却吹罚了防守犯规。此时的詹姆斯从错愕转为愤怒,最后只能哭笑不得的掩面蹲地。

  而终场的哨声刚刚响起,詹姆斯便头也不回的走向球员通道,独自一人萧索的离开了球场。

  实际上,湖人并非不能接受这一场失败。尽管科怀-伦纳德因伤轮休,但双方实力上有着悬殊的差距,湖人没有绝对的把握拿下猛龙,詹姆斯并非不知道这一点。只是令人难以接受的是球队输球的方式,攻防两端毫无章法,球员在场上也没有高昂的斗志。用詹姆斯赛后的话来说:“我们第一节打的无精打采。”

  众所周知,湖人为了组建超级战舰重现往日紫金军团的荣光,已经筹划了相当长的时间。即使他们的目标宏远,不仅限于当前的战绩,但一支拥有詹姆斯的豪门球队,也无法承受太多的失利。况且,将军百战死,谁都见不得超级英雄因为环境的颓废而一蹶不振,如果还不能展现球队的斗志、可能性、成长,那么魔术师对于卢克-沃顿帅位的质疑就不单单只是口头上那么简单了。

  (关耳不正)

詹姆斯湖人猛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