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隔扣2.13米巨兽!这小将是锡伯杜新欢-GIF

暴力隔扣2.13米巨兽!这小将是锡伯杜新欢-GIF
2018年11月05日 10: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5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此役两队正在交战,首节比赛森林狼小将约什-奥科吉完成一记隔人暴扣,令现场球迷唏嘘不已。

  在比赛开局阶段,森林狼进攻打得并不太顺利。在一次快攻反击当中,奥科吉接到队友传球,加速突向禁区之后,迎着尤素夫-努尔基奇的长臂防守,毫不畏惧得上演一记隔人劈扣。

  面对2米13的大个子球员,新秀奥科吉初生牛犊不怕虎,在波特兰主场毫不逊色,上来就是一记隔扣为森林狼提起士气。奥科吉作为一名只有1米93的后卫球员,本赛季深受锡伯杜主帅的喜爱。作为一名一年级新秀,在锡伯杜不擅长启用年轻人的体系之下,奥科吉逐渐升入首发,并拥有了稳定出场时间。从今天这记隔扣来看,这位小将扛起了森林狼未来的重任,这也是锡伯杜能够深信他的重要原因。

  有网友调侃道:奥科吉这记隔扣正式宣告,森林狼的未来不再属于唐斯和维金斯二人。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