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秒准绝杀!欧文2个神仙球都没抗住他3分+1断

3.4秒准绝杀!欧文2个神仙球都没抗住他3分+1断
2018年11月04日 09:40 新浪体育
奥拉迪波准绝杀! 奥拉迪波准绝杀!

  北京时间11月4日,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此役两队激战四节,最终步行者以102比101险胜对手。此役维克托-奥拉迪波表现抢眼,全场出战37分钟,18投6中,三分球13投4中得到24分,外加12个篮板和3次助攻3个抢断。其中奥拉迪波最后时刻命中准绝杀三分,帮助球队力挽狂澜。

  比赛最后关头,步行者与绿衫军比分咬得很紧,凯里-欧文先是底角一记三分为客队取得领先,随后他又顶着防守四十五度突示冷箭,几乎为绿军锁定胜局。

  不过奥拉迪波一直没有放弃,先是两次罚球为球队缩小分差。随后他在最后5.6秒,迎着霍福德的防守,干拔三分,皮球应声入网,为步行者实现反超。

  而奥拉迪波在之后的一次防守中,抢断下凯尔特人的发球,为主队杀死比赛。奥拉迪波最后时刻,连续得分并奉献准绝杀三分和一次绝杀抢断,为主队赢得了胜利,同时送绿衫军回家。兴奋的奥拉迪波在比赛结束之后,吐出舌头,镇臂欢呼向全场观众表达他内心的澎湃。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