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十年前!韦德卡特赛后这一幕看哭无数球迷

梦回十年前!韦德卡特赛后这一幕看哭无数球迷
2018年11月04日 11:38 新浪体育
卡特和韦德互换球衣 卡特和韦德互换球衣

  北京时间11月4日,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以123比118战胜迈阿密热火,此役两队老将德维恩-韦德和文斯-卡特,表现都非常出色。比赛结束之后,两人还分别在自己的球衣上签下名字,互换了球衣。

  本赛季是卡特征战NBA的第21个年头,韦德也在生涯第16个赛季重新焕发青春。今天两人在赛场上相遇,两位都即将结束自己职业生涯的传奇人物,用一场特殊的博弈,来完成了伟大的对决。

  今天41岁282天的卡特出场19分钟,拿到了12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并且在末节多次命中关键球,还包括一记补扣,惊艳全场。36岁291天的韦德也毫不逊色,替补出场26分钟,拿到了19分外加4个篮板和3次助攻。

  比赛结束之后,卡特和韦德相互拥抱,并且两人还分别在球衣上签名,彼此互换了球衣。致敬老兵,致敬传奇。

  (珅葳)

卡特韦德老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