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球迷别惦记了!汤神续约这事他爹这么说的

湖人球迷别惦记了!汤神续约这事他爹这么说的
2018年11月03日 09:08 新浪体育
汤神基本确定不会离开勇士 汤神基本确定不会离开勇士

  北京时间11月3日,据《NBC体育》报道,克莱-汤普森明年夏天将会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近日他单场命中14记三分球的纪录震惊联盟。不过关于他续约一事,克莱的父亲迈克尔对此事持有见解。

  几周前美国篮球记者扎克-洛维报道,汤普森并没有计划降薪,这并不是勇士队所期望的结果。汤普森的父亲得知此事之后,公开在媒体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钱是固定资产不能有太多变化,每个人都知道工资帽的事情,而且大家都知道克莱的能力和在联盟的地位,可以判断出汤普森下一份合同应该拿多少钱。”汤普森父亲这么说道。

  目前勇士阵中,凯文-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都签下了顶薪,如果汤普森再索要顶薪,会给勇士管理层施加重压。即使选择降薪,德拉蒙德-格林的未来也需要做出牺牲。

  “所以基本上我们没必要去和勇士谈判,每个人的薪水都是受限于工资帽规则。他只是为勇士打球时满怀感激,而且在湾区的球迷的见证下很舒服。离开勇士没有任何意义。”迈克尔-汤普森最后说道。

  据悉,如果汤普森本赛季能够入选最佳阵容,索要顶薪的话他可以拿到五年2亿2100万美元。如果达不到这个目标,他最多可以拿到5年1.9亿美元。

  (珅葳)

湖人勇士汤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