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曾联系6队组三方被拒!俩筹码被视为负担

曝火箭曾联系6队组三方被拒!俩筹码被视为负担
2018年11月03日 11:24 新浪体育
奈特和克里斯被视为负资产 奈特和克里斯被视为负资产

  北京时间11月3日,休斯顿火箭和明尼苏达森林狼关于吉米-巴特勒的交易谈判更多细节,今天被美媒报道了出来。据悉,汤姆-锡伯杜将布兰登-奈特和马基斯-克里斯视为负担,更想要P.J。-塔克和埃里克-戈登。而火箭曾联系6队作为交易第三方。[火箭五巨臀重组!NBALIVE抢先体验]

  据《Sporting News》记者米奇-劳伦斯报道,锡伯杜是在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的授意下与别队商讨巴特勒交易的,但实际上,对于5年4000万合同履行到第3年、主帅和总裁职位一肩挑的锡伯杜来说,送走巴特勒是他最后才会考虑的事。

  为了缓解肩上的战绩压力,锡伯杜一直死抱着巴特勒不放手。此前火箭曾提出4个未来首轮签,加上奈特和克里斯的报价,但锡伯杜不为所动。据悉,锡伯杜将奈特和克里斯都视为负担,他更想要塔克和戈登,但这是火箭无论如何无法答应的。

  另据《The Athletic》的Kelly Iko报道,由于森林狼坚持要在巴特勒交易中送走戈尔吉-吉昂,因此火箭在过去数周曾联系过6支球队,希望他们成为交易第三方,但未能如愿。

  除了对巴特勒不放手之外,锡伯杜的问题还在于,在他执教公牛时,他就并不很讨球队高层的欢心,被指责为傲慢而冷漠。如今他“只顾篮球、不及其他”的偏狭态度,也使他在森林狼高层根本没交到太多朋友。

  因此,其他球队高层也预计,泰勒可能会在本季结束后和锡伯杜分道扬镳,重新聘请和森林狼联系紧密的人士,比如昌西-比卢普斯,来运营球队。(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