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班首发路威砍下28分 快船背靠背仍狂胜魔术

博班首发路威砍下28分 快船背靠背仍狂胜魔术
2018年11月03日 09:27 新浪体育
快船客场取胜 快船客场取胜

  北京时间11月3日,快船在客场以120-95轻取魔术。

  快船(5-4)结束二连败。托比亚斯-哈里斯得了21分7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13分,博班-马扬诺维奇首发,得了10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三分球5投5中,得了28分,蒙特雷泽-哈雷尔10分12个篮板。

  魔术(2-6)四连败。尼科拉-乌切维奇22分11个篮板,伊万-福尼尔19分,DJ-奥古斯丁13分,阿隆-戈登只得4分。[篮彩大杀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快船背靠背作战,昨天刚败给了76人,被恩比德砍下了41分。今天面对魔术,快船内线进行了调整,让马扬诺维奇首发,而原来的首发戈塔特则因伤缺阵。

  被球迷称为“能站着扣篮”的人,马扬诺维奇成为快船球迷的新宠。他本赛季一直保持很高的效率,上场时也往往能成为奇兵。首发出场的他,也有不错的表现。

路威三分命中路威三分命中

  在首节战成22-22之后,快船在第二节发力。威廉姆斯以一记“打3分”开始本节,快船的替补完全碾压对手,很快就拉开差距。主力回归后,双方差距还在拉大,本节还有2分38秒时,哈里斯命中三分,快船以48-37领先。魔术还以两分,加里纳利又命中超远三分。本节快船得了35分,上半场以57-44领先。

哈雷尔2+1哈雷尔2+1

  第三节过半时,加里纳利中投命中,快船以72-54领先了18分。乌切维奇还以一记三分,一人连得5分,魔术打出一波10-1后,将差距缩小为个位数。快船近2分钟未能得分,但此后恢复手感,本节又砍下30分,前三节以87-72领先。

  快船越战越勇,而魔术无心恋战,双方差距越拉越大。威廉姆斯突然发飙,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快船打出14-0的攻击波,在第四节过半时,他们以108-81领先了27分之多。

  胜负失去了悬念,快船不用再上主力。(吴哥)

快船路威博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