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砍41+13率队艰难过关 快船3人20+难逃连败

大帝砍41+13率队艰难过关 快船3人20+难逃连败
2018年11月02日 10:02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1月2日,76人在主场以122-113击败了快船。

  76人(5-4)过关,“大帝”乔尔-恩比德拿下了41分13个篮板,本-西蒙斯14分11次助攻,马克尔-富尔茨1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伯特-卡文顿10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JJ-雷迪克18分。【技术统计】

  快船(4-4)二连败。达尼罗-加里纳利得了25分8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24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26分,博班-马扬诺维奇效率极高,7投5中,得了15分11个篮板。

博班篮下暴扣博班篮下暴扣

  快船本赛季有些令人吃惊,战绩还算可以,而且两度击败了火箭。不过上一场面对雷霆,他们经受了真正的考验,未能过关。贝弗利与威斯布鲁克之间的恩怨,激起了威少的斗志。

大帝大帽大帝大帽

  面对76人,对快船仍是严峻的考验。戈塔特根本无法防恩比德,而替补席上表现抢眼的哈雷尔等人没太好的表现。

路威超难2+1路威超难2+1

  76人则输了球,败给了东部势头火热的猛龙。面对快船,他们相对可以轻松一些。

  两队一开场就大举对攻,卡文顿和恩比德相继命中三分,76人以10-4开局。快船将比分扳成12-12后,雷迪克和桑德斯又相继投中三分,76人没让对手反超。首节76人投中5记三分球,以34-30领先。

大帝弧顶三分大帝弧顶三分

  第二节76人火力更猛。恩比德暴扣得手,然后命中三分,本节打了不到一半,他们以57-39拉开差距。快船只得用出奇招,让马扬诺维奇上场。他虽然效率很高,但在退防上跟不上脚步。快船本节丢了38分,上半场以57-72落后。

大帝隔扣博班大帝隔扣博班

  下半场76人突然失去手感。快船大举攻击,以一波21-6开始本节,一举将比分追成78-78。在3分钟内,76人一分未得,两位数的优势化为乌有。双方开始拉锯战,富尔茨投中一记压哨球,三节过后,76人只以90-86领先。本节76人只得了18分。

雷迪克关键三分雷迪克关键三分

  第四节过半时,威廉姆斯命中一记三分,快船只以103-106落后。但接下来6分钟,快船没有一次运动战得分。76人则内外开花,恩比德命中三分,然后扣篮得手。快船只有不错罚球,双方差距达到了两位数,比赛还有1分钟时,76人以120-109领先。

大帝隔扣博班后滑翔机庆祝大帝隔扣博班后滑翔机庆祝

  最后时刻快船对恩比德犯规,不但将他送上罚球线,还没有球权。76人虽然投篮不中,但恩比德抢下进攻篮板,锁定胜局。

  (吴哥)

快船76人恩比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