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14到1真看不懂! 大招最猛CD最久的都是他

单场14到1真看不懂! 大招最猛CD最久的都是他
2018年11月01日 13:18 新浪体育
汤神手又凉了 汤神手又凉了

  北京时间11月1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此役勇士首发球员克莱-汤普森出战37分钟,17投7中,其中三分球4投1中得到18分,外加4个篮板和4次助攻。最终勇士以131比121战胜对手,而汤神上、下半场的表现判若两人,又仿佛陷入了谜团。

  上一场对阵公牛的比赛中,汤普森一人全场爆砍52分,单场命中14记三分球打破了NBA历史纪录。在这场比赛之前,汤普森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3.8%,而打破纪录之后将远投命中率提升到了34%。

  此役回到主场的汤普森,依旧延续着上一场火热的投篮手感。开局第一次远投尝试,底角埋伏的他就果断出手,皮球应声入网,甲骨文球馆看到汤神找回状态,齐声绽放。

  首节9分14秒,汤普森持球个人单打摩尔,利用身高优势,运球到油漆区,漂移后仰投篮得手。仅第一节汤普森就手感大开,完成得分上双的任务。

  在汤普森恢复手感之后,勇士队的进攻打得行云流水,比分上也一直处于领先。次节11分46秒,汤普森绕掩护接到格林传 球,左侧四十五度抬高弧度,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坠入网窝。

  然而汤普森在随后的比赛中,状态仿佛又一次迷失。连续的投篮不中,也让他的进攻效率逐渐下降。整个下半场汤普森5投仅1中,外线颗粒无收。

  全场汤普森拿到18分,其中14分来自上半场。而经历了上一场的疯狂之后,本场汤普森再度回归“常态”,命中了一记三分球。

  (珅葳)

勇士汤普森鹈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