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1分钟砍6分+绝杀封盖!这是罗斯该有的样子

最后1分钟砍6分+绝杀封盖!这是罗斯该有的样子
2018年11月01日 11:07 新浪体育
这才是罗斯该有的样子 这才是罗斯该有的样子

  北京时间11月1日,森林狼在主场以128-125击败爵士。森林狼首发控卫德里克-罗斯得到生涯最高的50分,而且第四节最后1分钟里,罗斯在攻防两端都有关键的表现。

  本场第四节还剩1分钟,森林狼以121-122落后爵士1分。最后还剩57秒,罗斯突破戈伯特,到了篮下之后,面对戈伯特的长臂,罗斯做了一个传球的假动作,由于这个假动作太过逼真,戈伯特真的被晃开了,而罗斯迅速打板得分,帮助森林狼反超1分。

  之后戈伯特2罚1中,双方战平。

  最后还剩30多秒,罗斯突破艾克塞姆,到了篮下之后,罗斯又做了一个类似之前的假动作,然后他转身抛投得分,帮助森林狼取得2分的领先。

  最后13.8秒,森林狼领先1分并且后场发球,罗斯得球之后遭到英格尔斯的犯规,随后,罗斯在罚球线上稳稳2罚全中,并得到个人本场的第50分。

  此后的13.8秒,爵士连续三分出手,但是都没进。最后2.7秒,罗斯封盖了艾克塞姆的左侧底角三分出手,为森林狼锁定胜局。

  今天,罗斯不仅砍下生涯最高的50分,而且他在最后1分钟内连得6分外加1次封盖,可以说是以一己之力带领森林狼击败爵士。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