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分钟12中12疯砍30+9!超级替补让纽约城窒息

21分钟12中12疯砍30+9!超级替补让纽约城窒息
2018年11月01日 11:18 新浪体育
萨博尼斯效率超神 萨博尼斯效率超神

  北京时间11月1日,步行者客场107-101力克尼克斯,步行者中锋多曼塔斯-萨博尼斯表现十分高效,他替补登场21分钟,12投12中,砍下30分9篮板3助攻2封盖的惊艳数据,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第一节后半段,小萨博尼斯替补出场,很快便在进攻端有所斩获。他接队友传球顺下上篮拿下两分。

  随后,又在篮下形成单打,利用梦幻脚步骗起尼克斯中锋坎特的防守,打成2+1!

  除开进攻端,他在防守端也有收获,又是在与坎特的对位中,他在三秒区内紧紧贴住坎特,利用身高优势罩住对手,最终完成封盖。

  由于受到犯规困扰,他在第二节初就被换下,但在出场的7分钟时间里,他7投7中,砍下了15分7篮板1助攻1封盖,效率相当惊人。下半场比赛,小萨表现依旧,5投5中再添15分,为奥拉迪波最后的疯狂表演奠定了基础。

  全场比赛,小萨出场21分钟,12投12中,罚球7罚6中,拿到30分9板3助2帽,有点可惜的是,如果他罚球全中的话,那就能达到百分百完美了,但不管如何,球队的胜利已经能让小萨品尝到甜美的果实了。

  (华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