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乔治PG2.5,一点小升级,全面提升

保罗乔治PG2.5,一点小升级,全面提升
2018年10月31日 13:48 新浪体育

  作者:WEN鞋评

  WEN鞋评,你们大家的球鞋百科全书。

  本来我是不太想做PG2.5这双球鞋的开箱,原因是之前我们开过PG1,PG2。坦白来说PG2.5跟PG2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无非就是整体升级。所以我是想不做开箱直接做一个三双球鞋的大对比,也就是PG1,PG2,PG2.5的乔治现在全系列签名鞋的实战测评。

  但是因为有人问到2.5这双鞋了。我就简单的来说一下。

  视频戳下面↓↓↓

  鞋盒没有太多的东西可以说,跟2代的鞋盒是一样的。

  为了证明低价也能买到正品球鞋。所以我这里就跟大家看一下球鞋钢印,证明下是正品,所以就别再继续说拿假鞋做评测的事情了。没那个必要。

  OK,我们直接来说球鞋吧。最大的变化是对比PG2而言取消动态绑带。加了一段跟PG1一样的前掌魔术贴。这一点可能是市场反应导致的,因为有不少人都说喜欢魔术贴的设计,另一个原因大概是因为耐克真的就设计灵感匮乏了吧。不知道再在设计上添加什么其他更有灵感的东西。

  整个鞋面对比PG2仅是添加了魔术贴,对比PG1则是取消了一体式鞋舌。从好的方面说就是取了PG2不卡脚的优势,同时取了PG1可以调整包裹性的设计。取长补短。

  在配置上延用了PG2的中底配置,同时没有采用PG2的水晶底设计,所以在缓震上是优于PG1的,但并不代表穿着体验就比1代更优秀。另一个方面是后掌依旧没有使用科技,还是泡棉的后跟。所以2.5只不过就是PG2的一个小小升级而已。

  说完配置和球鞋外观,我觉得需要提出来说的是两个关键点,第一个是球鞋的重量,第二个是球鞋鞋底。

  重量上,三者其实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不要太在意这个尴尬的问题。我们这边PG1重量大是因为PG1包裹有点过分,导致穿着都感觉到很难受,所以是44的尺码,三双球鞋在重量上的区别真的可以说是微乎其微。

  球鞋鞋底上有些一直误导人们的点,水晶底就一定不耐磨吗?其实并不然,对于这种非纯内场球鞋的设计,水晶底做的是比较坚硬的。所以耐磨性上水晶底和橡胶底真的没有你们想想的那么大的差别。另外这种比较坚硬水晶底沾水之后抓地力非常的不好。所以,如果真要说在木板地或者光滑点的场地上来说。选择2.5或许要比2代的水晶底更适合实战。

  最后总结一下,从好的方面来说PG2.5算的上综合1和2的优点。从坏的方面说在价格变化没有那么大的情况之下,仅仅一条魔术贴就成为2.5似乎显得有些太过于敷衍。不过从设计师的角度来说,一点小改变就能综合两者的优势或许也不是一件坏事。

  那么真正的实战表现,需要我们拿这双2.5经过实战之后,才能得出结论了。希望大家关注我们不久之后的保罗乔治全系列球鞋横向测评。

  

  戳阅读原文,不错过球鞋抽奖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