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破纪录主帅竟不知道! 真是传说中的拴狗冠?

快破纪录主帅竟不知道! 真是传说中的拴狗冠?
2018年10月30日 11:24 新浪体育
科尔又皮了 科尔又皮了

  北京时间10月30日,金州勇士队客场大胜芝加哥公牛,此役勇士球员克莱-汤普森个人命中14记三分,打破NBA单场三分球纪录。不过赛后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接受采访时称,自己最开始并没有意识到他要破纪录,甚至不知道之前的纪录保持者是斯蒂芬-库里。

  汤普森在本场比赛之前,本赛季7场比赛只命中了5记三分,手感冰凉。当记者问到科尔在今天比赛什么阶段,感觉到了汤普森会打破纪录,他给出了这样的答复。

  “这并不是我的主意,其实最开始我都不知道纪录这件事情。直到下半场叫了一个暂停时,听到有人喊再进俩三分球,才明白这件事。”科尔说道,“在这之前其实我都不知道谁是这项纪录保持者,后来我去问了问库里,他才跟我确认了这件事。我反应有些迟缓,我在乎的是接下来的比赛,不过那会儿所有人都在给汤普森传球,这表明球队都很在意汤普森的纪录,为他而感到高兴。”

  在此之前,斯蒂芬-库里在2016-17赛季对阵新奥尔良鹈鹕的比赛中,命中13记三分打破纪录。今天勇士队水花兄弟另外一人汤普森成为新的纪录保持者,主帅的这个反应是否会让库里有些心凉。

  (珅葳)

勇士科尔汤普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